Elegin

恼春风,闹春风,颦笑似春风。

荣耀变形计(一)

#文笔渣##随便写写别喷窝#

最近马桶台新节目《变形计》很火,连联盟里这些只知道游戏的老宅男们都听到了风声,当然有些人必须是嗤之以鼻的,比如某孙二翔把头仰起来一个精准的角度然后用斜眼和一声“哼”充分表现了他的不屑,还有喻队那怎么看都透着微妙嘲讽感的“呵呵^_^“。至于老韩,霸图众人纷纷表示这是个谜。【因为没人敢问

虽然联盟的大家都对这个节目无感,但冯宪君显然不这么想,人还没吐槽够这节目呢,他就乐呵地提出了一个名为《荣耀变形计》的企划并且迅速联系了各个战队询问意向。要是能办成功,绝对能在粉丝中掀起一次大风潮啊!

轮回

周泽楷点开未读邮件,看到“荣耀变形计”字样头上的呆毛晃了晃,从头到尾看完后他终于出声:“去...兴欣?”江波涛自觉伸头过来看了眼枪王大大的屏幕,”抽签决定交换组啊...如果我们轮回抽到和兴欣一组,队长你就可以和叶修前辈一起了。”江波涛说完发现枪王大大头上的呆毛欢快地晃了几晃,眼睛瞬间变得更加晶亮。真不愧是联盟的脸面喂,江波涛扶额想。余光瞄见周队迅速敲上“好的”并且点了回复邮件。然后起身默默向练习室门口走去,江波涛默默目送着他。队长你这么兴高采烈要去别的战队真的好吗...好吧虽然是叶大神呆的地方...

蓝雨

“哎哟我去这什么?变形计?!联盟现在真是太与时俱进了哈哈哈居然也会搞这种东西正好让你们见识我第一剑客的魅力!这下不就可以去兴欣用文字泡淹死那个叶不羞了嘛哈哈哈哈哈哈队长这个艰巨的任务就让我来承担吧你就不用操心了!blablablabla...”“少天,我们不一定和兴欣抽到一组的

^_^。”抽到了还能轮得到你。【心真脏!  黄少天拍桌而起,“这有什么!我这就去找主办!冯宪君抽烟吗?喝酒吗?有啥特别的兴趣爱好吗?有blablablablabla>>>"喻文州在黄少天放嘴炮的时间里回复了邮件然后转过头冲还在blablabla的黄少说:”不知道啊。^_^“....喻队好手速!

--------TBC--------




评论 ( 6 )
热度 ( 53 )

© Elegin | Powered by LOFTER